贺州、肇庆对接粤桂干部人才协作工作

贺州先锋      2022-06-20 10:20     浏览:8829


6月16日至17日,贺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邓婉玲率调研组到肇庆市,和肇庆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克俭就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东西部协作和定点帮扶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深化两地干部人才交流,助推新发展阶段肇庆和贺州协作工作开创新局面进行洽谈对接。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端州区人才驿站、鼎湖区乔东新型材料基地和元气森林项目、肇庆高新区科技中心、华师大光电产业研究院及大华农生物药品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双方召开了干部人才协作工作座谈会,围绕干部人才协作、教育人才“组团式”帮扶、柔性引才、科技创新、省际党建联盟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初步共识。会议强调,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及两省区关于东西部协作的决策部署,立足两地发展需要,不断完善干部人才协作工作机制,持续推动干部互派互挂和人才互动交流,进一步推动两地干部人才及党建全方面、深层次协作,协同发展、互利共赢。

肇庆市市直有关单位及鼎湖区、四会市委组织部负责人,贺州市在肇挂职干部参加座谈并作了交流发言。

(图文来源:贺州市委组织部)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