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先烈铸忠诚 追忆党史促担当—贺州市律师行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两新组织党工委     2022-06-27 17:30     浏览:349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缅怀英烈先辈、弘扬英烈精神,不断增强全体党员爱党爱国意识,激发爱党爱国情怀,2022年6月25日,贺州市律师行业党委、广西汇豪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广西桂东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富川瑶族自治县白沙镇坪江知青文化园联合开展“缅怀先烈铸忠诚 追忆党史促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图为律师行业党建联盟开展“缅怀先烈铸忠诚 追忆党史促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先后走进坪江知青文化园,参观知青文化宣传长廊、知青文化展示区,重温知青们当年在富川插队时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感受知青文化,学习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知青精神,在真情实景中接受洗礼,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

随后,全体党员在知青文化园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在激昂的宣誓声中,每位党员都发自内心的表达了忠诚于党的决心,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始终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实际行动践行“捍卫正义、维护公平”。

  图为全体参加活动党员在知青文化园重温入党誓词

贺州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市律师协会会长、广西汇豪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黄以忠在坪江知青文化园会议室上“学思践悟守初心,立足岗位担使命”专题党课,围绕“初心”和“使命”的丰富内涵,警醒党员律师回到自己的岗位上,充分发扬知青精神,切切实实地沉下心,做好本职工作,为“法治贺州”“平安贺州”建设贡献自己一份力量和担当。

图为贺州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市律师协会会长、广西汇豪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黄以忠为大家上党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