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桂区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平桂先锋     2022-07-01 16:29     浏览:3257


6月30日,平桂区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为党龄满50周年及以上、一贯表现良好的10名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进一步激发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和动力,凝聚起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蓬勃力量。

颁发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10名老党员代表满怀欣喜和激动,上台接受并佩戴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4名老党员代表与大家分享了入党经历和在党50年的感悟体会。随后,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图为老党员代表分享入党经历和在党50年的感悟体会

会议指出,集中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怀和温暖,今年平桂有110名党龄达到50周年及以上的老党员荣获纪念章,他们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力量,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希望老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敬业奉献,为全面建成“区强民富境美人和”新平桂继续发挥余热,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图为颁发仪式相关领导与老党员合影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深切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温暖,更增加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未来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区工作,为平桂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策、贡献力量。

(郑丽兰)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