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步区直机关举办“迎七一 学党史 话清廉 喜迎二十大”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系列活动

八步党建     2022-07-01 16:34     浏览:3125


 6月29日,八步区直机关举行“迎七一 学党史 话清廉 喜迎二十大”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系列活动。

仪式上,参与活动领导为9名区直机关党组织“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并对他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老党员代表身挂熠熠生辉的纪念章,满是激动之情,尤感光荣、自豪。随后,全体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进行了合影留念。

在随后的党史知识抢答活动中,15支队伍的选手们全神贯注、踊跃答题,开展了一场党史知识“大练兵”,在一片欢声笑语和热烈的掌声中将党史知识普及到每一位党员干部心中。通过知识性、趣味性融为一体的竞赛,以赛促学、以赛促用,充分调动了大家学习党史、党内法规的积极性、主动性、自觉性。

(莫晓枫)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