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家园爱心公益协会党支部欢聚一堂,庆建党101周年并贺协会党支部成立一周年

市委机关工委     2022-07-01 17:23     浏览:3579


7月1日,贺州市家园爱心公益协会党支部组织协会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欢聚一堂,庆祝建党101周年,同时也祝贺协会党支部成立一周年。

 

 

座谈会中,同志们纷纷表达对党的感恩之心,在党的引领下,支部党建工作得到了初步健全完善,在乡村振兴公益慈善各项目中取得了一定的好成绩,为贺州乡村振兴贡献支部的力量。协会副会长当众表态,今后更加积极参与和贡献企业家的力量,团结一切党内外的爱心企业商家响应党的号召、加入爱的团队。同志们还积极的为支部今年下半年参与的公益慈善项目献言献策,形成了统一的活动计划。

 

 

座谈会结束后,同志们开展了丰富多彩的颂党恩唱党歌比赛,最后以一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合唱结束了今天的庆祝活动。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