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维平:力戒形式主义 弘扬优良作风 在奋进新征程中担当实干奋发有为

八桂先锋     2022-07-02 19:47     浏览:5085


王维平在2022年春季学期自治区党委党校中青班学员座谈会上强调

力戒形式主义 弘扬优良作风

在奋进新征程中担当实干奋发有为

 

6月30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自治区党委党校校长王维平出席自治区党委党校(行政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结业式,为学员颁发毕业证书,并与中青班学员座谈,强调年轻干部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坚持求真务实,力戒形式主义,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王维平强调,年轻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关于力戒形式主义、推动“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落实的部署要求,锤炼党性,砥砺品格,锻造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培养良好作风,勇当起而行之的行动者。要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努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要把抓落实作为主要工作方式,勇于担当,奋勇争先,在迎难而上、攻坚克难中成长成才,在实践实干中回报组织和人民。要勤于修身、笃实正行,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守一方平安、促一方发展、惠一方民生,努力为建设新时代壮美广西作出新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