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庆“七一”系列主题活动

市委机关工委     2022-07-04 09:01     浏览:367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贺州市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于“七一”前夕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打造一条党建文化长廊。以深化优化“党建引领 三精后勤”党建品牌为契机,实施“三化三精”载体,深入开展党支部工作示范点创建活动,并将创建内容整体上墙,整合打造一条机关后勤党建文化长廊。

 

图为:机关后勤党建文化长廊

 

开展一次关怀慰问活动。落实党内关爱帮扶制度,开展“七一”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活动,发放慰问金1200元,带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图为:党组书记、主任、党支部书记文华(左三)带领党员慰问挂点帮扶村困难老党员

 

参与一次知识挑战大赛。选派优秀党员选手参加市委机关工委举办的“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市直机关答题挑战赛,通过参赛进一步深化党员干部的理论学习。

 

图为:党员代表参加“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市直机关答题挑战赛

 

参加一次健康文体活动。组建机关后勤大数据气排球联队,参加市委机关工委、市体育局联合举办的市直机关庆“七一”气排球比赛,进一步提高党员职工健康水平,提升党员职工精神面貌,以饱满的工作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为:赛场上奋勇拼搏的机关后勤大数据联队队员

 

制作一期党建活动资料。结合贺州市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公务用车平台“党员先锋号”创建活动,精心制作一期活动专刊及红色经典伴我行宣传册,于“七一”前夕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公车处到我单位调研时宣传展示,走“新”又走心的“党员先锋号”创建活动获得调研组的一致好评。

 

图为:公车平台“党员先锋号”红色经典伴我行宣传册

 

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党员干部把学党史与清廉机关建设、喜迎党的二十大紧密结合,联合有关党支部以联创共建的形式开展“学党史 树清风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举办参观学习、分享清廉家风故事、党史清廉知识竞答、重温入党誓词、过清廉政治生日、合唱红色歌曲等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带动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营造共庆党的生日、共享伟大荣光的浓厚氛围。

 

图为:开展“学党史 树新风 喜迎二十大”支部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营造一场浓厚机关氛围。通过加班加点,于“七一”建党节当天凌晨,按照市委市政府指示要求,制作好市委市政府机关大院建市20周年“喜迎二十大”宣传展品,营造“辉煌二十年、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大院机关工作氛围。

 

图为:加班加点完成市委市政府机关大院建市20周年“喜迎二十大”宣传展品

 

开展一次饮食文化活动。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党员干部加班加点,形成工作合力,在“七一”建党节当天,启动机关食堂餐饮文化交流第一期活动,邀请市农投合力制做“芋头宴”,为“建党101周年”献礼。

 

图为:“芋头宴”菜品

 

开展一次集中整改活动。组织市委市政府大院生活区物业中心学习贺州“寿城桑榆”党建引领社区治理工作文件精神,启动为期一个月的生活区小区物业管理集中整改活动,助力城市基层治理。

 

图为:开展市委市政府大院生活区树木园林盆景式修剪行动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