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关检企农联动,六部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委机关工委     2022-07-04 17:58     浏览:314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充分发扬党建及检验检测在乡村振兴、全力东融中的重要作用,规范和创新“主题党日”活动形式,近日,南宁海关技术中心党支部、贺州市委机关工委党支部、贺州海关企业管理与核查科党支部、贺州市检验检测中心党支部、贺州市农投集团机关党支部、贺州市八步区铺门镇八俊村党支部以“先锋力量,东融有我——关企联动、检农联合,助力乡村振兴新发展”联合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以“实地参观+召开专题培训+慰问活动”形式开展。各党支部一行首先参观了贺州市农投集团东融(供港)蔬菜基地,紧接着召开了党建及出入境知识专题培训,开展了为农户捐赠农资活动,最后,在“七一”即将到来之时,南宁海关技术中心党支部、市委机关工委党支部、市检验检测中心党支部分别入户慰问八俊村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此次活动,丰富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形式,促进了支部间的沟通与交流,让全体党员以深入实地的方式,切实体会到党建引领凝聚强大合力、科技创新加快东融步伐的真正内涵,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为持续全面助力贺州高水平建成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贡献自己力量。

(罗晓慧、韦任聪)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