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交通运输局小区党群服务中心正式揭牌成立

市委机关工委     2022-07-04 18:04     浏览:4073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7月1日上午在贺州市交通运输局大院举行小区党群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邹雪群,离退休曾光华老局长为局小区党群服务中心揭牌。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拾林,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黄志锋,市交通运输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华瑞,局党员干部职工以及离退休干部参加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后,邹雪群及党员干部代表一行参观了局小区党群服务中心。市交通运输局小区党群服务中心,围绕“服务退休党员、服务小区居民、服务干部职工”的工作宗旨,探索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有效途径,着力发挥党群服务中心服务“一老一小”的功能,积极开展各项志愿服务活动,让退休党员干部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庆祝党的生日诵读会上,党员们用清晰的语言,洪亮的声音,真挚的感情,讲述了一个个慷慨激昂、振奋人心的红色故事,他们用这种方式庆祝党的第101个生日。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在邹雪群书记的带领下,全体与会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手、挺起胸膛庄严宣誓,一句句铿锵有力、饱含深情的宣誓声,表达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真挚情感。

 

 

宣誓完毕,党组织为4名党员准备了一份“政治生日”贺卡,贺卡上记录着每位党员入党时间和党组织寄语,让党员留下一份深刻的“政治生日”印记。“今天是党的生日,也是我的入党纪念日,内心非常激动。贺卡虽轻,但饱含着党组织对我的期望和鼓励,内心仪式感满满,我将时刻铭记党员身份,在工作和生活中永葆先进性。”邹雪群书记激动地说道。

 

 

随后,分别为“政策大学习”知识竞赛获奖的党组织及获得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党员颁奖,并希望他们能够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更大的进步。

 

 

座谈会上,退休党员回顾了党的发展历史及自己在交通岗位上奋战的历程,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人生感悟,表达了对党内关怀、组织温暖的衷心感谢。在职党员表示要向退休党员学习,传承优良作风,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守住初心。座谈会后,黄志锋组长对老党员和困难党员进行慰问,并祝福他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市交通运输局宣传办 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 邹小影)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