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检验检测中心召开“五基三化”、模范机关、清廉机关创建工作动员部署会

市委机关工委     2022-07-04 18:17     浏览:3199


贺州市检验检测中心党支部于6月29日下午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党员大会暨“五基三化”、模范机关、清廉机关创建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深入学习了“五基三化”、模范机关、清廉机关创建等重要文件精神,宣贯了市检验检测中心“强基固本贺州行动”提高基层党建“五基三化”质量工作方案。 

 

 

会上,中心党支部书记杨华同志就中心全体党员如何贯彻落实市委相关会议精神,高质量开展好“五基三化”、模范机关和清廉机关创建工作进行具体部署: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持续做好基层党建工作;二是要把关键抓重点,深入实施基层党建“五基三化”攻坚年行动;三是要持续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坚定不移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紧紧围绕2022年党建任务目标,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实现党建与业务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双融双促,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推动中心检验检测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贺州市检验检测中心党支部)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