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直机关清廉故事演讲比赛举行

市委机关工委     2022-07-13 08:45     浏览:3038


 

7月12日,由贺州市委机关工委主办的贺州市直机关清廉故事演讲比赛在贺州市广播电视台举行。

比赛现场,来自各市直单位的14名选手围绕中国传统廉洁文化、党员干部廉洁为民的事迹以及我们的身边人身边事,深情并茂地畅谈了他们的廉洁感想,向观众多层次、多角度的展现了革命先烈、英雄人物、时代楷模的英雄形象和精神内涵,在场观众深受感染,掌声如潮。

 

 

经过激烈角逐,比赛最终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6名。

 

 

此次演讲比赛旨在通过讲述清廉故事,弘扬新风正气,传递清正廉洁的价值观,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廉洁奉公、远离纪法“高压线”,筑牢“拒腐”防火墙,并将思想统一到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力量凝聚到具体行动上来,扎实有力推动清廉贺州建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