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桂区委老干部局、区关工委组织收看“金秋讲堂”网上专题报告会

平桂先锋     2022-07-13 08:53     浏览:3103


7月11日,平桂区委老干部局、区关工委在沙田镇组织离退休干部、“五老”人员收看广西离退休干部“金秋讲堂”第二期网上专题报告会。

报告会以“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主题,同时围绕国内国际政治经济形势、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及传统文化、养生保健等方面作了专题报告。

通过收看专题报告会,广大老干部对“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基本内容等都有较为深刻的认识。老同志们纷纷表示,他们要带头学好、宣传好党代会内容,要充分发挥自身经验优势,引导身边群众学习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切实将党代会的精神宣传好,为全面建成“区强民富境美人和”新平桂建设贡献余热!

沙田镇机关退休党支部书记 黄远山

“通过观看报告会,我更深刻地认识到,要带头做一名好党员,用自己的言行给党旗添彩,积极参加组织活动,带头把支部工作做好,发挥余热,认真投入‘关心下一代’工作,积极健康地生活,做到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沙田镇机关退休党支部副书记 蒋仕宽

“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主题鲜明,我作为一名退休党支部副书记将更加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党代会精神,牢记使命,自觉奉献,加强学习,竭诚用心用情做好支部工作,努力做到退休不褪色!”

沙田镇机关退休党支部委员 黄树良

“通过收看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报告,我对区党委党代会的精神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作为一名退休党支部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为平桂区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杨秀莲)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