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学校】贺州学院学工处党支部开展“严明纪律规矩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党日活动

贺州学院学生工作处     2022-07-13 11:11     浏览:5321


近日,贺州学院学工处党支部开展“严明纪律规矩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到地方民族文化研究中心参观贺州政协文史馆,了解贺州市政协近二十年的发展历程和履职成果。

参观结束后,支部在行政楼102会议室举行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开展“以案明纪”典型案例警示教育。

会上强调,要结合工作实际,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大学生坚持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以党的使命为使命,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争做伟大事业的生力军。要求全体党员要严守党规党纪,自觉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以优良作风推动清廉学校建设取得实效。

农彩霞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