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山县召开乡村振兴人才超市建设工作推进会

钟山党建     2022-07-14 09:14     浏览:2916


7月12日,钟山县乡村振兴人才超市建设工作推进会在公安镇召开,县委组织部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建设乡村振兴人才超市是贯彻落实市委和县委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是推动该县人才工作机制创新和推动人才服务乡村产业振兴的重要举措,也是推进产才融合,引导人才智力精准高效支撑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的有力举措,对推动乡村人才振兴、产业振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人才超市建设工作,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建设人才超市的责任感紧迫感。要抓实抓好人才超市建设工作,以试点为示范,加快全面推进各乡镇人才超市建设,不断充实完善人才数据库,确保人才超市高质量建设、规范有序高效运营。要强化人才超市建设服务保障,持续抓好“四个有”保障工作,着力完善人才超市运营服务机制,强化人才超市考核结果运用,提升专家人才服务和保障水平,实现人才超市长期高效运转。

会上,公安镇党委书记作了致辞,县委人才办解读了《贺州市关于建立乡村振兴人才超市的实施方案》;公安镇组委介绍了本乡镇乡村振兴人才超市建设工作的经验做法;为县乡级入库人才代表颁发“乡村振兴人才超市产业技术顾问”聘书;人才代表签订公安镇乡村振兴人才超市结对服务承诺书、产业人才服务承诺书;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会前,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公安镇乡村振兴人才超市。

县委人才办相关同志、公安镇党委书记、各乡镇党委组织委员、县乡级入库人才代表、用户代表等参加会议。

(图文:钟山县党员教育中心)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