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家乡中心校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富川党建     2022-07-15 08:24     浏览:2657


7月12日,柳家乡中心校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守初心 知敬畏 明底线”为主题的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廉洁意识,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活动组织该校党支部党员到富川廉政教育基地(莲山馆)参观学习。在富川廉政教育基地(莲山馆),党员们先后参观了序厅、警示厅、悔悟厅、正气厅、宣誓厅、结束厅6个展厅,大家观看了警示教育图片展及警示专题片。活动不仅让在场党员重温了历届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还回顾了党在各个时期反腐倡廉的重要举措和取得的伟大成就,让大家更为直观、深刻地领悟反腐倡廉的重大意义,明确“清正廉洁"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提醒在场党员务必遵守纪律,谨于言、慎于行,以高标准来约束自己。

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纪律观念和组织观念,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激发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严格要求自己,廉洁自律,扎实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来源:富川教科局)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