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学院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江伟书记为学生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

贺州学院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     2022-07-15 12:16     浏览:5205


近日,贺州学院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江伟书记在党员先锋站以“善用北京冬奥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题,给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

为深入学习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发扬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精神,江伟书记通过分享个人故事、理念与实际相结合的座谈会形式,为大家上了一堂意义非凡的党课。组织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学习冬奥会、冬残奥会精神内涵与现实意义,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髓。并对此进行了交流研讨,各位同志积极加入谈论。

江伟书记通过对冬奥会、冬残奥会精神的解读,分别引出“激励青年胸怀大局,树立远大理想”、“激励青年开放自信,增强底气骨气”、“激励青年迎难而上,勇往直前”、“激励青年追求卓越,锻炼本领”、“激励青年共创未来,携手同行”五个学习板块,鼓励同志们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要胸怀大局关心国际形势,树立远大理想及树立远大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以开放自信精神、饱含底气骨气的面貌,抓住机遇迎接挑战,一起携手向未来。

会议的最后,江伟书记指出,国家和社会,学校和学院的发展都与我们每一位青年学生的命运紧密相连,各位青年党员同志要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不断加强学习专业文化知识,提升个人素养,以意气风发、斗志昂扬的姿态,继续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注入强大的内生精神力量。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