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川县司法局党支部开展“先锋力量 东融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富川党建     2022-07-18 08:48     浏览:3758


7月15日,富川县司法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进步青年30余人前往富川廉政教育基地(莲山馆)、黄姚古镇中共广西省工委历史博物馆旧址开展“先锋力量 东融有我”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强化宗旨意识,激励党员干部为高水平建成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做出积极贡献。

在富川廉政教育基地(莲山馆),通过听讲解,深入了解富川古今廉政文化、惩治腐败的典型案例和视频,警示广大党员干部明纪律、知敬畏、守底线,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筑牢党员干部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组织党员干部集体重温入党誓词,让党员干部们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在黄姚古镇中共广西省工委历史博物馆旧址,通过看老照片、读历史文献,接受红色文化的熏陶。组织参观钱兴铜像,缅怀革命英雄,进一步传承红色精神。  

参观学习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要牢记初心使命,始终保持锐意进取的精神和干事创业的热情,为高水平建成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富川县司法局)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