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凌永发院长为人工智能学院通信工程专业教师党支部和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上主题党课

贺州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2022-07-18 11:04     浏览:6227


日前,贺州学院校长助理、人工智能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凌永发在逸夫楼329会议室,为人工智能学院通信工程专业教师党支部和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上《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主题党课。  

凌永发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这门功课不仅必修,而且必须修好,正确对待党的历史,事关党和国家的命运前途,具有重要政治意义和战略意义。  

凌永发还强调,学党史悟思想,新时代大学生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党员周如燕表示:“通过这次党课,我清晰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深切地感受到作为中国人的无比自豪,将进一步激发了自己勇担时代使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钟贤)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