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北镇:红色主题党日,传承奋斗精神

富川党建     2022-07-20 08:18     浏览:2603


7月16日,城北镇党委组织镇政府支部、青年人才支部、镇直一支部、镇直二支部共40名党员联合开展了红色主题党日系列活动,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传承奋斗精神,引导激励党员干部奋力谱写新时代“富裕美丽之川”新篇章。

参观廉政教育基地。反对腐败,建设廉洁政治,是我们党一贯坚持的政治立场。活动组织党员们来到富川瑶族自治县廉政教育基地(莲山馆)参观,筑牢党员干部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讲解员详细地为党员们讲述和介绍各个廉政展厅展示内容,播放了警示教育片,以近年来的典型案例,让大家直观地感受到忘记初心使命带来的危害性,警示党员干部职工明纪律、知敬畏、守底线,以更饱满的精神投入日常工作之中。

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上,由党委书记宋晓峰同志领誓,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共同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铮铮誓言,跨越百年,拳拳初心,薪火相传。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集体“政治生日”。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政治生日”纪念的,是对党的热爱与忠诚。城北镇党委组织党员在中共广西省工委黄姚旧址纪念馆前,开展了集体“政治生日”活动,镇党委书记宋晓峰同志为9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了红色书籍,唤醒大家入党初心,强化党员意识,增强集体荣誉感和使命感。在场党员纷纷表示,无论时间过了多久,无论前路如何变幻,都不会忘了自己入党那天举起的右臂许下的誓言。

此次红色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党员们接受了深刻的党性教育,提升了党性修养。城北镇全体党员干部将用实际行动,传承奋斗精神,以坚守奉献践行初心使命。

(来 源:城北镇人民政府)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