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究思想政治工作

贺州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2022-07-20 07:58     浏览:5370


7月7日下午,贺州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在逸夫楼115-1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读书班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研究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明主持。  

王凤领、周晓林作中心发言,与会人员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学院发展作交流发言。 

王凤领表示,要不断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真正做到学而思、学而信、学而行,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和职责使命,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 

周晓林表示,作为教师,学生的发展受我们言传身教的影响,我们必将恪尽职守,做好一名人民满意的教书匠。 

李明指出,充分认识思想政治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在充分把握学院大学生思想政治动态现状的基础上,全方位、多维度精准发力,主动践行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成为校园主流意识形态,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吴东吹)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