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红色教育 弘扬红船精神

钟山党建     2022-07-21 08:36     浏览:2713


7月19日,钟山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登红到支部联系点公安镇大桥村,以“弘扬红船精神 谱写新时代的新篇章”为主题讲授了一堂专题党课。

在党课中,黄登红检察长分别对“红船精神的内涵”“红船精神对我党的重要意义”和“弘扬红船精神 谱写新时代的新篇章”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进行了全面、深入、细致地解读,带领大桥党员干部回顾建党历史,使大家明白“红船精神”是一种建党精神,是中华民族纯粹的“党魂”。要求党员同志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高基层党建“五基三化”质量等工作中,以“红船精神”为指引,结合大桥村工作实际,不断强化前列意识,切实把“走在前列”的要求体现到精神状态上和具体工作中,做一名实干善干、勇往直前的基层党员,带领群众迎难而上,努力为村级建设作出积极的贡献。

(来源:广西钟山检察院)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