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川县社会组织党总支部开展“党旗领航”系列主题活动

富川党建     2022-07-22 08:20     浏览:3082


7月20日,富川县社会组组织党总支部组织开展2022年“党旗领航·消费帮扶助乡村振兴”“党旗领航·特产采购进乡村 ”系列主题活动。富川县社会组织党总支部全体党员、商企联合会企业代表以及县中恒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富川县社会组织党总支部积极发挥社会组织的独特优势,与县民政局挂点联系的古城镇大岭村、杨村村等两个村进行合作,挖掘这两个村当季的农特产品,并集中统一购买,为乡村振兴搭建了平台,推动了社会组织与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深度融合。

据悉,古城镇大岭村积极发展农特产品生态草鱼养殖,目前该村鱼塘规模达60多亩,年产量超过25000斤。这次活动,富川县社会组织党总支部除组织团购生态草鱼外,还购买了土鸡及雪花啤酒。据统计,这次集中采购总消费共0.97万元,通过消费帮扶的形式,实实在在助力村民增收,为强力推进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贡献力量。

(作 者:唐玉莲)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