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川瑶族自治县两新组织党支部育成中心揭牌仪式暨“强企助商”红色服务五队选派工作会顺利举行

市两新组织党工委     2022-07-29 10:27     浏览:4230


7月28日上午,富川瑶族自治县两新组织党支部育成中心揭牌仪式暨“强企助商”红色服务五队选派工作会顺利举行。富川瑶族自治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方明,富川华润示范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杨毓春等出席了此次揭牌仪式。

图为为富川两新组织党支部育成中心揭牌

揭牌仪式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方明表示成立两新组织党支部育成中心是我县不断探索提升两新组织“两个覆盖”质量的途径和方法,要以此次揭牌仪式为契机,着力解决两新领域新发展党员难和党组织“边建边散”的问题,要重点做好发展党员工作,落实“优秀人才入党培育”计划,增强两新组织党员队伍生机活力;要积极培育党组织,着力推进“两个覆盖”工作;要推进党支部达标建设,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整体提升和过硬;要积极推进党建品牌创建工作,促进两新组织党组织创新发展。

图为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方明讲话

随后,在富川两新组织党支部育成中心会议室召开“强企助商”红色服务五队选派工作会。会议强调,各红色服务队队员要以园区、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中心,深化认识凝聚共识,共同努力把园区、民营企业党建搞好;要明晰角色定位与职责担当,为“强企助商”挥洒汗水、贡献力量;要树立责任落实导向,积极发挥好红色服务队员作用,严格落实服务企业的要求,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为召开富川“强企助商”红色服务五队选派工作会

据悉,富川两新组织党支部育成中心依托华润示范区建立,内设党员服务站、党支部会议室、企业党建文化墙等功能区,积极推动园区、民营企业党建工作与孵化工作深度融合,着力打造培养发展党员、培育党支部、培育党建品牌的新平台。(富川两新组织党工委 周苗颖)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