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林业局机关党委圆满完成换届选举

市委机关工委     2022-07-29 17:34     浏览:3968


 

7月28日,贺州市林业局机关党委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委班子和机关纪委班子。市委机关工委书记孔令芬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晟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通过了上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工作报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大会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名单和候选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纪委委员。会后,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分别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机关党委书记、副书记和机关纪委书记。

 

 

新当选的机关党委书记陈振雄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建设根基;坚持固本强基,筑牢坚强战斗堡垒;坚持“双融双促”,推进林业高质量发展;坚持常抓不懈,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孔令芬代表市委机关工委对大会取得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如何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提出四点意见。她强调,一是要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提高党员干部思想政治素质;二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促进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抓实局机关两委班子工作合力;四是要坚持强基固本,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过硬。

(市林业局 梁晓杏)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