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学院组织部党支部与贺州市委党史研究室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贺州学院党委组织部     2022-08-01 08:13     浏览:4999


 

近日,贺州学院党委组织部党支部与贺州市委党史研究室党支部联合开展“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对党忠诚”主题党日活动。

贺州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支部书记秦克宏为全体党员上《贺州党史故事中展现的忠诚》专题党课,通过讲述广西省工委在贺州开展革命斗争的故事,让全体党员深刻感受到了钱兴、吴赞之等革命先辈对党和共产主义的坚定信念,始终坚持为党的事业、为人民的利益奋斗终身的崇高精神。

贺州学院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支部书记蒋奕向党员们介绍了“寿城儿女铸忠诚”对党忠诚教育情景课创作过程。情景党课紧紧围绕“对党忠诚”主题,以贺州本土革命和建设中优秀共产党员的事迹为基础,采用多种舞台表演形式,让广大党员干部在立体化的情景中补精神之钙,铸信念之魂,强党性之基,是将贺州党史运用在党员教育培训中的一次有益探索。

期间,贺州市委党史研究室向学校党委组织部赠送了史志书籍,支部党员参观了贺州市委党史研究室研究成果展,双方就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合作进行交流并达成了共识。

谢贵凤、徐锐强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