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促交流 联创共建谋发展——自治区贺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联合开展“党建引领促交流 共创联建谋发展”“1+X”联创共建活动

市委机关工委     2022-08-01 16:27     浏览:369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不断拓展和丰富党组织生活载体和内容,有效激发党建工作活动,7月28日上午,自治区贺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联合市卫健委、市公积金中心、市住建局共同开展“党建引领促交流 共创联建谋发展”“1+X”联创共建活动。

 

 

本次活动共由参观贺州生态环境系统党员教育基地与“美丽贺州·生态梦”摄影展示长廊、开展党建交流座谈、开展党建趣味活动三个环节组成。

在党员教育基地,大家跟随着讲解员的脚步,重温了党的百年历史,进一步感悟了初心使命,增强了党性观念,汲取了奋进力量;在摄影展示长廊里,党员干部通过摄影作品欣赏贺州秀美景色,提高了审美、陶冶了情操,同时深化了对生态文明理念和生态环境保护的理解和认知。

 

 

在党建交流座谈会上,各单位对各自党建工作经验和亮点进行分享展示,在交流中不断碰撞智慧、激活思维、相互学习、共同提高,为今后党建工作提质增效、实现党建业务双促双融拓展了思路、创新了路径。

 

 

在开展党建趣味活动环节,大家在“你画我猜”中学习了党史、民族团结进步等知识,感受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和乐趣;在抛绣球比赛上,大家在体验壮族文化独特魅力中促进交流、增进友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此次活动,是自治区贺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紧紧围绕“三学三强三做”载体,落实“三共一特”的重要举措,深化了“活动共办共享、品牌共建共进”的质量和内涵,助推党建工作突破创新、提质增效、持续深化,为生态环境保护贺州监测铁军建设提供政治保障。

(贺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