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进一线,慰问暖民心

市两新组织党工委     2022-08-08 09:21     浏览:2615


近期,富川县总工会发挥新业态新就业群体联席会成员单位资源优势,扎实开展“暖新进一线”行动,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富川万顺叫车、邮政快递等单位进行走访慰问,县总工会相关负责同志与一线员工交流,详细询问大家有关防暑降温措施落实情况,并叮嘱他们要注意好自我防护,防止高温中暑,并为他们送上清凉饮料,让他们感受到党和工会组织的关心、关爱。同时也希望大家继续忠于职守,尽职尽责,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炎炎的夏日,喝到清爽可口的王老吉,给我的工作增加了新动力,感谢组织的关爱。”富川万顺叫车有限公司职工胡丽边喝边发出感慨。

据悉,此次“送清凉”慰问活动共发放王老吉慰问物资625件,价值30000余元。县总工会也将继续履行新业态新就业群体联席会成员单位职责,积极鼓励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加入工会,维护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劳动权益,为他们提供业务咨询。县总工会将始终紧盯广大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急难愁盼问题,与其他新业态新就业群体联席会成员单位常态化开展“暖新进一线”行动,不定期开展“送岗位稳民生”“送培训强本领”“送政策解难题”“送技术增效益”“送服务促发展”“送清凉暖民心”“送温暖强信心”等活动,构筑起服务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全要素服务体系。(富川县两新组织党工委、富川县总工会    王一平、梁羽)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