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廉洁从教强师德”——平桂区西湾街道教育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平桂区教科党工委     2022-08-12 15:20     浏览:2887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教师的党性修养和廉洁从教意识,提升团队的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近日,平桂区西湾教育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到昭平县黄姚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廉洁从教强师德”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邀请了市委机关工委副书记、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党建研究会“特邀研究员”黎超林同志给大家上了一节题为“强基固本强质量 廉洁从教强师德”的党课。

活动中,还为8月份过政治生日的杨馥乡同志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勉励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入党初心,牢记职责使命,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随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分组进行了座谈交流,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同志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更要将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初心铭记于心,磨练自身良好的师德和人文修养,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做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党员教师。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