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学院王源平书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

贺州学院党委办公室     2022-09-02 10:11     浏览:4251


830日下午,贺州学院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支部在西校区行政楼304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贺州学院党委书记王源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并作交流发言。

王源平指出,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折不扣落实学校党委、行政的各项决策部署。要立足岗位,常学常思,在管理育人工作中补短板、强弱项、扬优势,围绕学校更名、申硕等重点工作,充分发挥好参谋和助手作用。要深刻认识做好当前安全稳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把好办公室机要保密关,始终绷紧意识形态领域安全这根弦。要主动思考,积极工作,进一步加强学校重大事项的督查督办,持续提高办文办会办事质量和效率,不断提升服务师生的能力,为学校办学上层次上水平作出更大贡献。

学习会上,与会党员就有关议题展开认真讨论,纷纷表示要心怀师生、心怀贺院,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强、格局大、业务专、效能高、作风硬的队伍,充分发挥办公室综合协调、指导服务作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赖裕福)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