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要闻】贺州市党校系统以视频会议形式参加自治区党委党校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

市委党校     2022-09-05 08:25     浏览:12684


9月2日,自治区党委党校(广西行政学院)、百色干部学院举行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广西行政学院)校长(院长)、百色干部学院院长王维平出席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王维平强调,要把理论武装作为学习的第一要务,努力在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上有明显成效。要把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作为政治大考、能力大考、作风大考,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使命感,奋力开创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要坚定斗争意志,强化底线思维,在深刻的思想淬炼、严格的政治历练、扎实的实践锻炼、精准的专业训练中提升干事创业本领,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贯彻落实。

贺州市委党校全体教职工,八步区委、平桂区委党校中层以上干部,钟山县委、富川瑶族自治县委、昭平县委党校领导在市委党校新校区综合楼会议室以视频会议形式参加开学典礼。

(卿思敏)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