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学院学工处党支部开展8月份“三会一课”暨主题党日活动

贺州学院学工处     2022-09-06 08:15     浏览:4174


831日,贺州学院学工处党支部在行政楼102会议室召开8月份“三会一课”暨“激发党建活力,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参会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并分享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学习会要求支部党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加强学习,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思想防线,增强服务意识,发挥样板支部的示范引领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争做岗位标兵,争当合格党员。

学习会还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以案明纪”典型案例学习等。

徐之龙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