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暑假主题活动圆满完成

贺州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     2022-09-07 08:42     浏览:4621


近日,贺州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2022年暑假主题活动已圆满完成。

本次活动包含四个子活动,其中“打卡红色基地”活动收到了92份材料,“共读一本书——《共产党宣言》”活动收到了196份材料,“收看电视连续剧《大山的女儿》”活动收到了194份材料,“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收到了80份材料。支部成员们通过活动增长了才干,提振了信心,激发了爱党爱国福热情,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文心怡说:“我在2022年8月15日前往了坐落于玉林市人民公园的八桂先驱朱锡昂烈士陵园。朱锡昂烈士为中国革命呕心沥血地奋斗了一生,为人民的翻身解放流尽了最后一滴血,他在有限的生命里创造出无限的价值,让生命焕发出不一样的光彩。”

卢英乐表示:“做志愿者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在平南县人民医院当志愿者期间,我协助患者就医就诊,接触到了各种各样的人,了解到了各种各样的事情,这世间的人生百态好像都能在医院展现得淋漓至尽。虽然有点辛苦,但是我觉得这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黄飞龙分享道:“收看了《大山的女儿》之后,我更加意识到了扶贫攻坚工作的不易,更加意识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就应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时代不停的在变化,不变的是每一位共产党员为国家和人民所奉献的决心。”

本次活动由文化与传媒学院教师党支部,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一、二、三党支部共同开展,后续各个支部还将开展线下的活动分享会,进一步展示和夯实支部牵手共建成效。

(段唯一)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