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9月份党员大会暨“青春心向党,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贺州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     2022-09-13 08:16     浏览:4750


9月7日晚,贺州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在党员先锋站组织开展9月份党员大会暨“青春心向党,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和入党申请人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在嘹亮的《国际歌》歌声中拉开序幕。

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农英杰领学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2022年上半年新发展的党员佩戴党徽、发放“三会一课”记录本、赠送红色书籍,并组织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预备党员岳彬鑫代表新党员发言,他说:“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国共产党人初心不改、始终如一,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我们要永远听党话,跟党走,青春心向党,喜迎二十大。”

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活动现场还设计了“学典型,念师恩”的环节。预备党员吕星瑶以“教师把每一个孩子的人生梦想点亮”为主题,讲述了照亮人生的“90”广西优秀教师农亚妮,学海摆渡人广西优秀乡村教师石兰松和授业传德的右江民族医学院教师陆亿的感人故事。她分享道:“他们的青春因奋斗而与众不同、生机勃勃,他们的青春因奉献而独一无二、传承育人,他们是榜样,更是中国力量!”

农英杰表示,支部要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引导全体党员树牢党员身份意识,深化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认识,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了更好地迎接第38个教师节的到来,支部号召广大青年学子通过电话、短信、书信的形式,向教育、指导、帮助过自己的老师送上最真挚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活动在高亢悠扬的《红星照我去战斗》红歌声中结束。

(石磊)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