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要闻】贺州市委党校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座谈会

市委党校     2022-09-15 08:51     浏览:12014


9月9日,贺州市委党校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座谈会。

座谈会上,部分教师代表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作了精彩的交流发言,畅谈自己工作上的所见、所思、所悟、所得。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新校区搬迁启用为契机,用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教育改革创新实践,进一步优化教学布局、打造特色课程、提升科研质量,为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校委领导向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对教师们在党校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作出了积极回应及合理采纳。会上,黎江结合新形势下党校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增强自豪之感,党校教职工与其他教师有不可比拟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必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带领广大学员向党中央看齐;二要铸就忠诚之魂,始终坚持“党校姓党”根本原则,当好科学党理论的“布道者”、党性锻炼的“熔炉工”;三要练就授业之才,锻造精湛的学识技能,练就担当实干的“宽肩膀”,做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四要筑牢防腐之墙,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过好五个关口,算好七笔帐,始终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卿思敏)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