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召开全市驻村工作队座谈会

贺州先锋     2022-09-18 16:43     浏览:3788


9月16日,贺州市召开全市驻村工作队座谈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邓婉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市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要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杜绝“佛系”驻村、“躺平式”驻村,扎扎实实开展驻村帮扶工作。要积极承担建强村党组织、推进强村富民、提升治理水平、为民办事服务四项职责任务,扎实做好农村基层党建、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帮扶、推进乡村治理等重点工作,切实在推进乡村振兴进程中发挥作用。

会议要求,各县(区)组织部门和乡镇党委要树立正确导向,不断优化驻村干部锻炼成长平台,加强对驻村干部的关心关爱,为驻村干部创造良好环境,推动驻村干部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

座谈会以视频会形式召开,各县(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工作队队长和全市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在县(区)分会场、乡镇分会场参加会议。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