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召开清廉家庭建设推进会

贺州传媒网     2022-09-27 11:00     浏览:3333


9月26日,贺州市召开清廉家庭建设推进会议,自治区政协常委、自治区妇联原副主席、党组副书记、一级巡视员陈映红参加会议并作专题讲座,贺州市委副书记、市清廉家庭建设专责小组组长毛任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毛任建指出,自清廉家庭建设工作开展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结合各自实际,积极推进清廉家庭建设工作,各方面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毛任建强调,全市各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清廉家庭建设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自治区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狠抓工作落实,高质量推进清廉家庭建设各项工作,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细抓实抓好清廉家庭建设工作;要突出工作重点,聚焦绩效考评要求、重点关键精准发力,营造“崇廉尚廉”社会氛围,推动清廉家庭元素向全方位、各领域渗透,真正使典型事迹做到广宣传、入人心,切实提高清廉家风文化影响力和引领力;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资金保障,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实举措,为打造政治清明、政府清廉、干部清正、社会清朗的清廉贺州贡献家庭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建市二十周年。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