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电赋能”促提升 贺州市举办党建研究工作骨干培训班

贺州先锋     2022-09-28 16:53     浏览:370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研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年度党建研究课题高质量完成,9月27日,贺州市党建研究工作骨干培训班开班,来自各会员单位党建研究工作负责人、承担广西党的建设研究会和贺州市党的建设研究会2022年度重点课题各课题组负责同志等近100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现场

此次培训采取专家教学的方式,邀请了自治区党校原副校长、一级巡视员陈林杰和广西日报贺州记者站站长骆怡为学员们进行专题授课。陈林杰围绕什么是历史的新起点、什么是新的历史起点这两个中心问题,从核心理念、根本主题、发展思路等方面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国理政思想的丰富内涵。骆怡则从新闻采写和调查研究等实操进行讲解,内容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对学员们做好党建研究工作具有很好的借鉴意义。

自治区党校原副校长、一级巡视员陈林杰在给学员们授课

课后,大家一致认为,本次培训班贴近实际、内容丰富,给精神“补了钙”、能力“加了油”、知识“充了电”,今后将充分发挥自身在理论研究、党建研究方面的优势,做好课题研究、理论阐释工作,努力推出更多有分量、有价值的研究成果,共同推动我市党建研究工作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

广西日报贺州记者站站长骆怡在给学员们授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