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对“党员进党校”授课教师开展专题培训

贺州先锋     2022-09-29 11:57     浏览:3215


9月28日,贺州市召开“党员进党校”授课教师专题示范培训会,深入贯彻落实《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和《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的要求,对深化拓展“党员进党校”培训工作授课老师进行专题培训,研究部署我市党员教育课程开发工作。

会议强调,加强对深化拓展“党员进党校”培训工作授课老师的专题培训是贯彻落实《条例》和《规划》要求、抓实抓细党员教育培训工作的需要,是贺州探索创新党员教育培训方式方法、着力打造党员教育工作品牌的需要,是服务东融先行示范区建设、扎实开展党员教育云基地培训的需要。各有关授课老师要精心备课,各有关单位要打造精品,各司其职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实施,明确责任分工,努力打造一批内容生动、形式鲜活,受党员欢迎的精品党课教材。

据悉,今年,我市在市县两级共选聘了153名党员教育师资库讲师成员,从中遴选27名讲师作为深化拓展“党员进党校”培训工作的授课老师,每名授课老师将针对不同领域、不同行业、不同系统党员的实际需求,按照“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弱什么强什么”的原则,开展线上线下党课活动,着力提升党员教育培训实效。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