颂清廉,促党建 | 钟山县人民医院在“清心亭”开展“清廉在我心中”主题党日活动

钟山党建     2022-09-30 08:47     浏览:3885


近日,钟山县人民医院第二党支部在“清心亭”开展“清廉在我心中”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与其中,活动以书法、绘画、题词、朗诵、讲清廉小故事、情景剧等多种形式与“清廉”主题串点成线。

活动现场,各党员同志大显身手,通过书法、作题词、绘画等来展现第二党支部特色和党员风采。还与在场党员共勉孔繁森等先进人物的清廉故事,督促全体党员要廉洁自律,克已奉公。第二党支部一改往日严肃风格,演绎以“清廉在我心中”为主题的情景剧,以拒腐防变,拒绝被“围猎”为主线,采用情景讲述、故事演绎等方式塑造党员清正廉洁的形象,台下观众全神贯注,演绎的同时也促使清廉精神植根于每个党员心中。

书法“政通人和,风清气正”

“清廉”绘画作品

演绎“清廉在我心中”情景剧

钟山县人民医院通过多样化的形式开展清廉医院文化建设活动,促使广大党员加深对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认识,不断增强自身拒腐防变意识和能力,对增强钟山县人民医院职工廉政文化的教育、示范、熏陶和导向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

(钟山县人民医院)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