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师生党支部携手开展喜迎二十大主题摄影比赛

贺州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     2022-10-12 08:31     浏览:13802


近日,由贺州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教师党支部和学生第二党支部携手开展的“庆国庆,喜迎二十大”之“红色·传承”主题摄影比赛落下帷幕,比赛共收到47份摄影作品。

本次比赛内容包括新时代以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取得的发展成就、红色场馆、红色文化物品、爱党爱国景象、革命遗址遗迹、红色地标、党史学习教育场景等。经文化与传媒学院教师党支部广播电视编导专任教师综合评选,李佳颖获一等奖,李宪柯等3人获二等奖,段唯一等5人获三等奖,李政等38人获优秀奖。

一等奖作品:《我和我的家国》

二等奖作品:《以“民”》

三等奖作品:《运河畔》

预备党员李思诺表示,很开心自己在支部谈心谈话主题活动上提出的红色主题摄影比赛建议得到了采纳。国庆期间,她前往广州孙中山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并拍摄了参赛作品——《红梅》,每一次的学习都显得弥足珍贵,这次比赛促使她将参观过程记录下来,通过镜头记录历史,弘扬红色文化。

本次比赛旨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新成效,加强师生党支部牵手共建力度,促进党建与专业发展深度融合,助力该院广播电视编导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

(杨震宇)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