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同入党申请人谈心谈话活动

贺州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     2022-10-24 08:39     浏览:13121


10月15日下午,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教学楼117教室开展同入党申请人的谈心谈话活动。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农英杰、学生党员代表、2022级全体入党申请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农英杰详细介绍了支部的基本情况、近年来的建设成效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她表示,支部在建设的过程中致力于打造“六个突出”红色教育模式,助力广大青年学子思想成熟和专业成长,希望新一批的入党申请人积极参与支部活动,为支部建设发展注入新活力。

学生党员代表围绕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基本情况、成长经历、家庭情况等内容与入党申请人们进行了谈话交流。

 

入党申请人们纷纷表示,伟大的建党精神和中国革命党人的优良品质深切地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的使命与担当,激励着他们更加坚定了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段秋霞)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