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员进班级共牵手”活动

贺州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     2022-11-07 15:15     浏览:11713


为提高入党申请人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10月30日下午,贺州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东校区A栋401教室开展“党员进班级共牵手”活动,带领2022级入党申请人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

中共预备党员黄婉华、黎惠英同志进行领学,重点强调了党员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积极履行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坚决听党指挥、永不叛党,学习、生活、工作中积极服务于师生、群众,用行动践行中国共产党“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支部书记卢莉花表示,今后将继续关注入党申请人思想工作,开展更多关于入党申请人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党和国家选拔、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段秋霞)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