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要闻】贺州市委党校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集体备课会

市委党校     2022-11-08 16:48     浏览:8918


11月3日上午,贺州市委党校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集体备课会。市委党校、八步区委党校、平桂区委党校专兼职教师及相关业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常务副校长黎江出席并作总结讲话,副校长钟来全主持会议。

 会上,副校长钟来全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从备课团队组建、课题方向选择、集体评课攻关、教研咨一体化等方面分享了个人的备课经验与体会。与会教师分别就备课能力提升、教学重难点、方法技巧等方面开展了交流与研讨。

常务副校长黎江在总结讲话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好、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以集体备课为抓手,打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课程;要充分发挥合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讲深、讲透、讲好。

(卿思敏)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