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贺州学院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与广西建筑产业化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贺州学院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     2022-11-11 09:08     浏览:11539


10月30日,贺州学院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教师第一、第二党支部与广西建筑产业化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到广西省工委旧址联合开展“学习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建电学院党委书记江伟,党委副书记、院长陈宜虎,广西建筑产业化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黄祺合,副总经理何虓参加。

在广西省工委旧址门前的钱兴烈士像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随后,党员同志们参观广西省工委旧址,了解省工委领导广西革命的艰苦历程,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追寻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党员同志们表示,要认真学习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增强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意识、担当意识,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贡献力量。

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教师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广西建筑产业化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党员参加活动。

董治安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