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贺州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分党校第三十三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贺州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2022-11-23 17:44     浏览:10975


11月12日,贺州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分党校在贺州学院逸夫楼329会议室举行第三十三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式。人工智能学院党委书记李明,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杨明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出席。

培训班要求,入党积极分子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不断深入学习理论知识,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补钙铸魂;要胸怀天下、志存高远,树立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要在学习和生活中充分发挥表率作用,争做学习的模范,守纪的模范,主动融入到时代发展的生动实践中,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开班式结束后,学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吴庆华教授作《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专题辅导。 

董治安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