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学习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贺州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     2022-11-25 09:27     浏览:10965


11月17日晚上,贺州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信息楼党员先锋站开展“学习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主题的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谭君怡主持,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预备党员杨明结同志围绕“学习二十大,建功新时代”的重要意义进行领学。她表示,党员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脚踏实地、怀抱梦想,肩负起“强国一代”的历史重任,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时代新青年。

随后,各党小组代表分享“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2022年暑假主题活动——收看电视连续剧《大山的女儿》观后感。各党小组代表都表示,深受黄文秀的先进事迹所鼓舞,作为青年党员要传承她的宝贵精神,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积极投身到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和工作中去。

全体党员在会上还共同深入学习了《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干在实处勇立潮头——习近平浙江足迹》、《当好改革开放的排头兵——习近平上海足迹》四部图书。李彤欣同志分享道,“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一次重要会议,我们作为青年党员,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最后,支部书记谭君怡作会议总结。她强调,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每一位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汲取百年党史的“精、气、神”,坚守“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上以“青春之我”创造青春功业。同时她向全体党员提出,要在支部迅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热潮,以多种形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做到学有所得、学以致用。

(段秋霞)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