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积金中心:新春慰问送温暖 严冬虽寒情意暖

贺州市公积金中心     2023-01-13 15:48     浏览:3490


春节将至,岁寒情暖。1月11日,贺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深入富川瑶族自治县麦岭镇新造村,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和驻村工作队员,为他们送去爱心物资和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和祝福。

“身体恢复得怎么样?”“明年有什么打算?”“有什么困难需要帮忙解决的?”慰问组先后走访慰问了新造村何自成、何春甫等6户困难群众,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人口、身体健康等情况,了解他们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把日子越过越红火。同时,还叮嘱他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要做好疫情期间个人及家人的安全防护。随后,慰问组还为工作在基层一线的驻村工作队员加油打气,勉励驻村队员沉下心、俯下身,在乡村的广阔舞台“撸起袖子加油干”,不断提升本领,增长才干,努力争取更大进步。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将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了群众和驻村工作队员的心坎上,还拉近了干部群众“心与心”的距离,不断激励驻村工作队员在乡村的田野上描绘更美画卷。(陶融萍)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