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寒情暖系桑梓 薪火相传担使命”——富川瑶族自治县开展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活动

富川党建     2023-01-19 11:37     浏览:3501


又是一年佳节至,岁寒情深暖意浓。为弘扬党委政府关心尊重老干部的光荣传统,营造尊老敬老的良好社会风尚。连日来,县委、县人民政府组成慰问组,集中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向他们送去慰问金、慰问品和慰问信。

图片

鉴于当前疫情新形势,慰问组将我县上年度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进展、本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对老干部为全县发展提供智慧力量的感谢和新春祝福凝聚成一封封慰问信,并通过电话形式将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带给老干部们。

电话中,慰问组与每一位老干部进行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和生活状况,向他们介绍过去一年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当前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嘱咐他们做好防护、保重身体,鼓励他们在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县工作,力所能及地发挥余热,为全县的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老干部们纷纷对县委、政府的关心和关怀表示感谢,对我县一年来各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感到由衷地高兴和欣慰,并表示一定会积极健康养老,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县各项事业发展,为富川四十周年县庆献礼。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