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委书记李杰云看望慰问大年初一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

贺州日报     2023-01-23 12:52     浏览:3242


1月22日,农历大年初一,全市处处喜庆祥和。当天上午,贺州市委书记李杰云、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陆海平、市政协主席陈远明代表市四家班子看望慰问了坚守岗位一线的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坚守岗位的职工致以新春的祝福,勉励大家继续发扬奉献精神,在岗尽责,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

“大家辛苦了,给你们拜年!”在市委市政府总值班室,李杰云亲切看望慰问了值班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值班值守有关情况。李杰云指出,今年是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后的第一个春节,人员流动和疫情防控面临新情况,大家要坚守岗位、加强研判,强化信息报送和协调联动,做好上传下达工作,应对好突发事件。

图片

贺州市委书记李杰云在平安西路交星光路路口看望慰问环卫工人

在平安西路交星光路路口,李杰云慰问了环卫工人。他说,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在你们的努力下,贺州市容市貌有了较大改善,人民生活质量不断提高,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持续保障城市清洁和维护城市形象。同时叮嘱大家一定要注意天气变化,注意防寒保暖,并祝大家新年愉快、阖家幸福。

图片

贺州市委书记李杰云在灵峰广场警务站看望慰问城区警务值班人员

在缤纷环球城交铜锣湾路口交警执勤点、灵峰广场警务站,李杰云看望慰问正在忙碌的执勤交警、城区警务值班人员,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李杰云强调,春节期间返乡人口增多,车流人流量增加,交通压力明显增大,交警要加强事故点巡逻,确保道路畅通,保障全市交通安全。公安民警要继续答好平安卷、稳定卷、民生卷,为全市人民营造安全的生产生活环境,为全市经济营造稳定的发展环境。

图片

贺州市委书记李杰云在广西电网公司贺州供电局看望慰问电力保供值班值守人员

在广西桂东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和广西电网公司贺州供电局,李杰云看望慰问了电力保供值班值守人员,对他们春节期间保障用电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继续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发扬奉献精神,强化节日期间用电保障,牢记安全生产,为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明亮温暖的春节和全市经济发展提供保障。

贺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海浪参加部分活动。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