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委书记李杰云、市长彭代元走访慰问干部职工

贺州日报     2023-01-29 08:58     浏览:3785


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

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李杰云、彭代元走访慰问干部职工

1月28日,农历正月初七,春节假期结束后上班第一天,贺州市委书记李杰云、市长彭代元走访慰问机关单位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勉励广大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投入到工作中去,以实实在在的举措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推动贺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贺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陆海平、市政协主席陈远明分别参加慰问,市委副书记毛任建参加慰问。

图片

贺州市委书记李杰云、市长彭代元一行走访慰问市委办公室干部职工

 

图片

贺州市委书记李杰云、市长彭代元一行走访慰问市政府办公室干部职工

 

图片

贺州市委书记李杰云、市长彭代元一行走访慰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

 

图片

贺州市委书记李杰云、市长彭代元一行走访慰问市政协机关干部职工

 

“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去年各项工作都取得不错的成绩。”李杰云来到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市政协机关、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委政法委、市委组织部、市纪委监委等机关单位,与干部职工亲切握手,感谢大家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付出的辛勤努力。他要求,新的一年,各级各部门要加强机关干部作风建设,开展好“干部作风强化年”行动,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实干干实、快干干好,为高水平建成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奋力谱写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新局面贺州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杰云强调,市委办公室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5·8”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工作能力,提升工作效能,充分发挥参谋助手作用,全力推动中央、自治区党委以及市委的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市政府办公室要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作风,有力促进政府工作规范高效运转,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更好的效果,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市人大及其常委会要牢牢把握“四个机关”定位要求,认真履职尽责,做到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措施有力,突出抓好立法工作,不断增强立法的针对性、适用性、可操作性。市政协要聚焦东融发展、产业培育、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充分发挥政协人才智力优势,不断提高协商能力和水平,广泛协商,建言资政,推动政协工作取得更大成绩。

李杰云要求,市委宣传部要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守护好意识形态安全,努力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上打造亮点特色,用心用情用力讲好贺州故事、传播好贺州声音。市委统战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重要思想,进一步做好民营经济、民族团结、宗教、港澳台等工作,以新面貌、新作为实现新发展。市委政法委要坚持把维护政治安全作为头等大事,全面推进平安贺州、法治贺州建设,及时消除各类风险隐患,积极维护社会稳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市委组织部要加强人才队伍和干部队伍建设,打造勇于担当、专业能力过硬的队伍,加强党的组织建设特别是基层党组织建设,为乡村振兴助力。市纪委要把反腐败斗争冲锋号吹得更加嘹亮,把清廉贺州建设推向深入、取得更大成绩,把干部队伍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

李杰云、彭代元还集中走访慰问了市委网信办、团市委、市委编办、市委政研室(改革办)、市委机关工委、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等部门干部职工。

贺州市领导杨育智、刘洪军、徐海浪、邓婉玲、魏军韩、赖春忠、何翔、谢兵等分别参加慰问。


x